今天看妻子。他说我结婚你们来参加我的婚礼好吗?在吉林吧。我想了一下。会不会在某年某月某天他结婚了。我的cp这样算悲了吗?其实不算悲。我开始猜测会不会那个少年盛装出席他的婚礼做他的伴郎。会不会他对少年说哥结婚了看你了。少年是会笑还是别的什么。我不知道会怎样?他们那时好好的,可以吗?可以和现在一样你笑我看着你笑,你闹我陪着你闹。我幻想他们是情人,可他们在现实可能只是兄弟。其实这也没什么。长久就好。我幻想过他们的婚礼真的幻想过:我是魏大勋我的余生是白敬亭、我是白敬亭我的余生是魏大勋。我嗑的哪是cp啊,我嗑的不过一段纯粹。而我希望这段纯粹久一点再久一点。山花cp火了也撕过外撕内撕的。他们或看见或看不见。他们还是好好的。这就够了。我就不再奢求别的。hello?听的到吗?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两个家伙。希望他们前途光明。获得他们想要的一切亲情友情爱情。(其实明天他们两个就录mz了按理说我应该磕糖可我真的越嗑他们越怕入戏太深的只是我而已。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这么认为有的点太rio有的眼神太rio。)

评论(29)
热度(188)

© 夏洛克有八倍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