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个疑惑。我一直觉得很可怕的事情:白和大勋两个人今年的时间线重合是不是有点多了。他们年初二十四小时(所谓的节目组花钱让你来搞对象划掉)二十四小时之后没有多久就去wz录了两期(所谓的回娘家划掉)wz之后枯水期应该来了吧。各自去剧组了没想到又开始探班了(你就这么想念bjt吗划掉)。还有bjt你怎么那么能炫耀呢还把某人的探班礼物po一下(再次划掉)。还有那个别止又同框真的简直了。还终于消停了吧没想到又一起去拍pfdry到一个剧组了pfdry拍应该是四个月差不多十月份这样。今天又知道mz4十月份要播了。所以到底是什么情况啊!!!我真的。你们品一品这个时间线这还是我们知道的,背后还有没有别的聚一聚还不得而知。期间的小糖互动我就不说什么了各种cue各种微博ins微信互动。我真的累了被山花安排的明明白白的

评论(55)
热度(295)

© 夏洛克有八倍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