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哥和他的娇花(沙雕文、乡村爱情、吃饭的时候别看)

他是村子里铁匠铺的老板人称京城铁哥,他是村中一枝娇艳欲滴的翠花。他们相遇了。铁哥对翠花一见钟情,从此一个追一个逃。他说铁哥你就算得到我的人也得不到我的心。他冷哼道:“魏翠花你逃不掉的。”那天铁哥带着他打造的纯铁aj对魏翠花说:“跟了我。这双纯铁aj就是你的。”魏翠花给了铁哥狠狠的一巴掌:“你以为我在乎纯铁的aj吗?我不是那种人我要的是如铁达尼号般的爱情。”铁哥沉默了。他震惊了。这世上居然有人可以抵制纯铁aj的诱惑。他想:魏翠花不愧是他看上的人,瞧他多么坚定多么与众不同。魏翠花知道铁哥不会轻易放过他了。他成功用自己的甜美味道吸引了铁哥的注意。他流泪了:“哦!我的老天爷!为什么要这么对我。”铁哥不顾翠花的哭喊将他带的一片油菜花田。魏翠花的绿底红袄被撕碎。他挣扎可铁哥毕竟是铁哥。铁哥用他举铁的臂力压制住了魏翠花。他说道:“魏翠花,你不要不识好歹。你以为这个村谁都可以拥有纯铁aj吗?不我告诉你。只有你的铁哥才可以拥有。你这男人该死的甜美。skr狠货。只有拥有纯铁aj的我才配得到你。”魏翠花狠狠的瞪了铁哥一眼:“白举铁,我告诉你。你的aj算得了什么。我的心上人是可以买得起京城三环房子的大英雄。他会带着房契来找我。你买得起吗?”铁哥愣住了:“好一个不为纯铁aj折腰的奇男子!不就是三环房子吗?等我三年!”魏翠花小脸一红:“天!从未想到你居然如此这般男子气概!哦!铁哥。这一刻我发现我爱上你了!”翠花紧紧抱住了铁哥。爱情的种子在这一刻萌芽。三年后,他们买了三环的房子带着几辆挖掘机的纯铁aj幸福美满的生活了一辈子。


评论(15)
热度(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洛克有八倍镜 | Powered by LOFTER